很多人一輩子沒有弄明白自己活著到底想要什麼,或者說沒有弄明白自己活著的真正目的,因此一輩子隨波逐流,在賺錢的過程裡、婚姻的過程裡、工作的過程裡,在一切的過程中煩惱、痛苦、掙扎。

叔本華說:我們可以做我們想做的,但我們不一定能要我們想要的。所以自由的人生並不是你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,而是你想做什麼就真的去做了。

 

我們必須面對的終極性問題是:我到底想要什麼?我能夠做什麼?

 

我想要找到一個相知相惜的人,然後一起盡情的去探索人生

我得想辦法有足夠金錢來支出需要的開銷,所以我決定想當公務人員,然後透過投資理財去達成財務自由的狀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