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話已是老生常談,從國小就聽過了,到現在體認到"學習"的重要阿!!!持續的學習是人生不斷變好的重要能量。

在各行各業,每個有所成就的人誰不是不停歇的學習呢?歌手、演員、廚師、工程師......

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,唯有讓自己不斷的學習才不會被時代所淘汰,像個海綿般的去吸收、去學習吧~~~

我要學會計~~

我要學開車~~

我要學投資~~

我要學談感情~

我要學與人相處~

等著我去學的事情還有太多太多......

現在,是一個我覺醒的機會,以前的自已像是在迷失在霧中,看不清方向,不敢向前走,導致我失去了很多學習的機會。

子曰:逝者如斯夫,不舍晝夜,時間永遠回不去了阿。

下定決心努力學習!!!

下定決心努力學習!!!

下定決心努力學習!!!

因為很重要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從今天就豁出去學習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h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